全球精品将在华交会上秀颜值 2018-02-22

2017年第27届华交会累计成交23.17亿美元,比上届增加0.28%。其中,对亚洲成交13.16亿美元,下降4.99%;对欧美成交7.67亿美元,增长2.5%;对大洋洲成交0.4亿美元,增长0.55%;对非洲成交0.44亿美元,增长20.5%。

第28届华交会将于3月1日~4日举办,办展时间由往届的5天变为4天。

2月8日,第28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优质产品推介会于上海顺利召开,100余位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行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第28届华交会的优质产品,特别是境外产品的提前发布。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贸发处尤永生处长为优质产品推介致开幕词。

上海华交会展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华交会的总体情况、第28届华交会的亮点及境外馆的情况,日本展团、韩国展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产品。

据悉,本届华交会现场展位编号方式有所调整,将依据展馆内A、B、C、D、E、F、G、H八条通道来定位,采用展馆号+区域号+展位号的方式为参展商与观展方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日本展团将带来使用碱性电解水的厨房、客厅清洁湿巾、白巧克力曲奇、自主研发的儿童运动鞋、采用日本传统工艺(若狭漆)的筷子、和服以及珠宝、皮草等女性高端产品、以晶莹透彻著称的富山县清水与植物成分混合制成的LALAHONEY的肌肤喷雾、以扇形铁锈绘画成的小箱子、用干钻技术形成容器里面装有镀金的豪华杯子、万古烧、充满上等质感的12角镀金就被、从原材料到成品全部都由日本制成的太阳镜与时尚眼镜、日本传统健康食品纳豆、日本生酵素、“京蠗”手帕、“美浓烧”、电热毯、可以清洁水果蔬菜的洗洁精、儿童用无酒精除菌湿巾、fafa小熊洗洁剂、加热式香烟、高品质钻石、宝石的裸石与饰品成品、功能鞋垫、眼罩、卡通柴犬抱枕、日本文具、涂香等产品。

韩国展团将带来户外用红酒杯、成人及儿童指甲锉、橡胶手套、LED灯、遮挡阳光和吸收噪音的窗帘、天然原料制造的高品质花包装绳、车用及床边用小型空气清洁器、便携式手柄艾灸器、膝盖及手腕护袋、天然植物精华汉方洗发水、快速染发新概念染发剂、美白胶囊、自然力爽肤水、天然营养头皮护理液、睫毛精华、面膜、功能香皂、韩方化妆品、硅胶婴童用品、幼儿湿巾、高丽参精、红参粉末、紫菜、山药粉、南瓜粉、解宿醉饮料正官庄369、蜂胶胶囊等产品。

会后,各展团负责人与意向采购商进行了交流洽谈。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嘉宾当即就在推介会现场办理了第28届华交会采购商证。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