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会会员企业参评2019年“当代好设计”奖的通知 2019-08-27

各会员企业:

为促进推动企业,引导转型升级,提高会员企业产品和企业的曝光度和品牌知名度,我会拟组织并推荐符合参评条件的会员企业参加 2019年“当代好设计”奖评选活动,具体如下:

一、奖项介绍

“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简称 CGD,是由红点奖机构发起的国际化设计大奖。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并期许为获奖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当代好设计”奖的国际评审团均由红点挑选,作品评审环节由红点全程负责。获奖者将获得市场推广、作品展览、品牌标志授权等服务。红点奖机构将运用 60 余年的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保证 “当代好设计” 奖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获奖者在获得国际声誉的同时,也将获得巨大的市场推广机会。

二、参评资格

设计产品已进入量产阶段(即产品必须于 2019 年 11 月前投入量产),皆可报名。参赛的设计产品上市时间不能超过 3 年(即上市时间不早于2016年5月)。每位参赛者可报名的产品数量不限。非工业量产的特制产品禁止报名参加。

三、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9月11日,咨询电话:5166486。

经我会推荐的参评企业可享受免报名费优惠。参评范围、获奖者服务详见附件【2019“当代好设计”奖招奖手册】

 

 

厦门市进出口商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