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市增信基金信用融资的通知 2020-03-31

各外贸企业:
        为有效缓解因疫情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的资金紧张、融资困难等问题,帮助、扶持企业走出经营困境,市财政局和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专门设立了16亿元增信基金(贷款规模160亿元),以支持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不用资产抵押),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符合该基金重点扶持“四类服务对象”的企业尽快按规定流程办理申请手续,有通过该基金融资意愿但还没有被各区(管委会)列为推荐“白名单”的企业抓紧时间向各区(管委会)财政部门申报。在申请或申报过程中需市工商联协调解决问题的,也请联系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联系人1:高兵,电话:18965511122;联系人2:刘军荣,电话:13600919874)。
 附件:http://jr.xm.gov.cn/tzgg/bmtz/202003/t20200330_2435171.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厦门市进出口商会
                                                                                                               2020年3月31日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