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4招助力厦企参加网上广交会 2020-05-28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久前,商务部确定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6月15日至24日以网上形式举办。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带来的变化,市商务局携我会一起出招助力厦企参加网上广交会

  1、组织展品拍摄培训

  连续举办7场广交会参展展品拍摄培训班,邀请专业摄影师指导企业拍摄展品和后期修图,惠及216家参展企业。建立“展品拍摄咨询”微信群,为457家参展企业提供摄影技术、图片处理、技术咨询辅导服务,已累计在线解答企业提问2000多条。

127届广交会筹备活动1_副本.png

  2、开展直播营销培训

  本届广交会为每家企业设立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为帮助参展企业提升网上直播营销能力,积极组织“线上直播营销”专题培训,向企业介绍直播前的材料准备、直播场景设置等有关操作流程要点,累计约300余人参与培训。

127届广交会筹备活动2_副本.png

  3、加强系统运用辅导和解疑

  为帮助企业尽快熟悉广交会云展厅平台功能应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参展商视频培训会,并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方式将网上广交会参展指引、操作指南、线上培训课程及时发送给企业。在参展企业微信群上在线辅导企业上传展品图片资料,耐心解答企业云展厅平台运用等相关问题。

  4、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解读典型侵权案例、容易发生侵权纠纷的产品信息及相关侵权处罚规定,并加大对企业上传展品的检查力度,构建公平、公正、和谐的国际贸易环境。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针对参展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展会实际需求,通过集中采购专业化线上线下展会服务、组织品牌建设和开拓国际市场专题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厦门交易团的服务质量和黏性,助力厦门企业更好利用广交会平台拓市场、抢订单。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