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持续推动促进外贸转型升级 2019-12-09

    12月6日由市商务局和我会联合打造的第三期外贸转型沙龙举办,积极探索“品牌出海”新模式,助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全球知名众筹平台indiegogo 中国区负责人,以及通过indiegogo 平台成功出海的企业,受邀分享“品牌出海”的经验。厦门市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连华分享实战经验。据悉,派美特蓝牙耳机产品创造了indiegogo平台4项众筹纪录。他说,众筹模式有相对精准的客群,库存较可控,可以及时获得用户反馈修改产品,让新兴品牌较容易完成品牌出海。以做大做强外贸经营主体为抓手,我市持续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一段时间以来,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发挥外贸品牌建设对促进厦门外贸转型升级的积极作用,针对性地开展相关促进工作。

第三期外贸企业家沙龙11_副本.jpg

    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珍雅介绍,在优化外贸营商环境方面,我市建立稳外贸联席会议机制,由分管市领导作为召集人,聚集全市与外贸相关的众多部门,针对性解决企业难点痛点。在政策配套上,针对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新特点、新领域,新需求,精准施策强化支持。在高质量发展方面,鼓励企业不断提升对市场营销渠道的掌控能力,提升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打造品牌价值。据了解,目前,市商务局正与亚马逊等合作,加快推动厦门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计划”,并将品牌转型建设与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有机结合,下一步将结合《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外贸转型升级

 

第三期外贸企业家沙龙2_副本.jpg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