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税企沟通,联手促发展——我会举办税贸企业座谈会 2022-06-16

为了让会员企业更好地了解当前相关税收政策, 6月14日下午,我会与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税贸企业座谈会”。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陆军;第三税务分局副局长黄海;市商务局外贸处调研员骆薇;第二税务分局四级调研员林晶;第三税务分局税政科四级高级主办叶汉星;第二、第三税务分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我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4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税务局第二、第三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带来外贸企业出口退税新政讲解和外贸企业出口退税风险管理政策辅导、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税务政策动态。在交流中,对于企业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与意见建议,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陆军副局长表示,希望本次的政策宣导及交流沟通能让企业对出口退税等税收政策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通过税企互动交流,构建亲清新型政企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姚木中会长感谢市税务局同志为我会会员带来精彩、实用的税收新政解读,与会者受益颇多。今后会员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税收相关问题,商会还将汇总反馈税务局。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沟通,企业在今后的业务中处理涉税问题思路明晰,面对面交流有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希望今后多举办外贸企业与口岸监管部门的对话活动。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