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卓绝100年——写在中国共产党100华诞上 2021-07-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党刚刚成立时党员总人数才50几人,出席党的一大会议的13个党代表有的叛变,有的牺牲,从头走到尾的只有毛泽东和董必武两个人。可以说当时的中国共产党更像是一个病弱的小孩,这孩子能否成活许多人都没有把握。

曾经,我们党内的领导人像被割韭菜一样一茬一茬地被敌人消灭,共产党人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李大钊、罗亦农、赵世炎、陈延年、李启汉、萧楚女、邓培、向警予、熊雄、夏明翰、陈乔年、张太雷等领导人相继遇害,我党所走过的血雨腥风路是世界政党史上前所未有的,全世界没有哪一个政党,遭受过这般炼狱地火似的考验。

 百年巨变,中国共产党如今已经在全球拥有了9100多万党员!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世界第一大党、也是世界最坚强的政党、世界最牛创业团队。几十年来,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发展新经济、强大国防军事,带领千万穷苦山区人民脱贫致富,在航天强国梦的道路上突飞猛进,开天辟地创造了新格局,这是一个政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理想信念的创举。

前一百年救亡,后一百年前行;前一百年历经坎坷,后一百年依然坎坷……。但是,共产党从来没有放弃自己根本的追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一个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中国,试看未来的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从1921到2021,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更是历史的选择!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让我们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谨以此文,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