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体系保护知识产权讲座顺利举办 2019-11-29

    由厦门市国际商会、厦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厦门市进出口商会、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由厦门原创专利事务所、厦门谷歌体验中心、“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企业如何利用海牙体系保护知识产权”于11月28日在谷歌体验中心(厦门市湖里区护安路73~75)举办。

   “海牙体系”是依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管理的《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协定》建立的国际注册体系,也是世界上主流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之一。与其他海外专利申请途径相比,“海牙体系”具有注册流程简单、费用低廉等特点,特别是在工业品外观设计的保护上优势更为突出。目前海牙体系的缔约方超过65个,覆盖近90个国家,其中包括美国、韩国、日本、欧盟、非洲知识产权组织等。为使我国企业能够享受海牙体系的便利,中国正在积极推进加入海牙协定。此次讲座可谓是为厦门企业送来的及时雨,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后附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保护与海牙体系介绍。

海牙体系知识产权讲座111.jpg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