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2019-03-01

  2019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作为我国外贸新春第一展,第29届华交会,3月1日至3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厦门共有48家企业参加,主要展品为:服装服饰、家庭用品、装饰礼品等,合计展位100个。


29届3_副本.jpg    

      

      参加华交会是我国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目前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强的情况下,此次华交会可以说是急企业所急,采取了多项措施,为参展商提供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积极促进企业发展。

      本届华交会14个交易团(9个主办省市交易团、3个组团城市交易团、1个联合交易团、1个境外交易团)共组织4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共设5大专业主题展,即: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现代生活方式系列展,总规模为12.65万平方米,较上届展览面积增加2900平方米,总展位数共计5868个,其中,家庭用品展的日用消费品展区(是华交会所设专业展区中的重要展区)展位数1185个,比上届1109个增加76个,增幅较明显。

      此次华交会一是采用“组合推广+精准招商+定向邀请”方式,招纳更多客商到会采购,帮助外贸企业打开销路。二是将华交会现场的“一对一”买家卖家对接会进行升级,在上届举办的“欧美买家”、“纺织服装”和“日本买家”3场现场对接会基础上,本届再新增1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买家”的专场对接会。三是现场服务更细致全面,设立50个服务展位,为外贸企业提供现场服务。



首 页

商会服务

商会简介

联系我们